研究生会

传媒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1 浏览:1823 设置

20181031号,传媒学院演播厅热闹非凡。为了表示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们的诚挚欢迎,使大家更好地融入传媒学院这一温暖、活泼的大家庭,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18传媒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老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花雨老师,苏州大学传媒学本科生辅导员朱飞老师,另外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艺术学院贾扬娣老师金螳螂建筑学院甘露老师、医学部朱一丹老师等兄弟学院的老师们前来莅临观看。

晚上7点,晚会准时在充满青春与朝气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绚烂活泼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本次晚会的主持人由传媒学院2018级新闻与传播学的于家豪同学和2018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王佳佳同学担任,随着两位主持人宣布“2018传媒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纷至沓来。

      首先,有着“苏大吴彦祖”之誉的倪瑞言同学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用她温暖的嗓音、动人的旋律献上了自己对新同学真挚的欢迎。

     随后,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小品《拿什么拯救尔晴》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同学们发挥创意,通过幽默、无厘头的设定和台词,重新演绎了今年暑假大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在剧中人物的不懈努力下,用意想不到的方式让“尔晴”明白了善良的重要性,并最终改邪归正。趣味横生的小品成功让台下的同学们笑逐颜开,掌声连连,成为了本场晚会夺目的亮点之后的歌曲串烧节目也是温暖流动,特别是刘泽宇同学那首改编版《苏州》,在深情中唱出了苏州的韵味。而由2018级戏剧与影视专业的张旺同学带来的指弹更是精彩,灵动的指尖流露出的旋律是那般直击心弦,引得台下的观众们直夸“才华横溢”!

      当然,除了欢乐精彩的节目之外,晚会还设置了许多游戏互动环节。报纸叠叠乐、爱的抱抱、数数几只脚等等富有趣味性的环节考验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风采,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之后,我院2017级戏剧与影视专业的于娜懿同学献上压轴节目:《阿楚姑娘》醉人清亮的通透嗓音为本次晚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结束之际,宁正法书记寄语同学,表扬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学好知识、搞好研究的同时,不忘走出课堂看世界,锻炼实践能力。宁书记在讲话中,还高度赞扬了我院同学的学艺双全,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

      传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花雨老师也发表“心里话”,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快乐地度过接下来的研究生时光。

    最后,2018传媒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一片温馨与感动中结束,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动感的晚会,更是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情感的交融,希望这一届的传媒学院的新生们都乐享一个美满的研究生生涯。2018,很高兴在传媒学院与大家相聚!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