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学子在“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7 浏览:1283 设置

10月23日下午,“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我院共选送3件作品参赛,其中《闪亮的篇章》、《永不消逝的声音》荣获二等奖,《春》荣获三等奖。


2018级刘淳、安辰同学带来原创作品《闪亮的篇章》,以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为切入点,歌颂了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事业;2019级吴若晗、付宸溪、王志峰三位同学演绎了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致敬所有为广播电视事业奋斗的人们;2019级于汶灵、张子豪和2020级李宜霖同学朗诵作品《春》,在诗情画意中描绘蓬勃春天里昂扬向上的精神。三支队伍同学的精彩朗诵引发现场的强烈共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是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