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探索融媒发展路径 深化产学研合作——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昆山市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党委 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时间:2021-10-29 浏览:1479 设置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022下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昆山市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党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昆山市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

会议共分为理论学习、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指示这一主题,我院新闻系主任曾庆江教授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时间节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关键要素及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总体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曾庆江认为,我省未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健康发展,需做到理念到位、管理到位、人才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随后,昆山市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左宝昌就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情况以及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左宝昌表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是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双方单位联学联建的有力抓手,希望今后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昆山市融媒体中心之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和业务工作的互动。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表示,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是学院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新举措。今天来到昆山,能为昆山市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学理支撑、为昆山融媒体中心(昆山传媒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也为昆山融媒体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的赞赏。

会议双方还就县级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把脉,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