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24 浏览:1005 设置

 

新学期伊始,我院于2020918日下午在独墅湖校区文综楼10055148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主持。

首先,宁正法传达了校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及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宁书记指出,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在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并要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要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和理解,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好工作;要高度重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

执行院长陈龙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这将是对我院学科建设在国内排名影响的重要因素;二是科研工作稳中求进,本年度我院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有了突破,但是仍有余力,尤其是年轻教师要抓科研不放松,争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特别是抓住研究生论文指导每个环节,努力提高论文质量。

谷鹏副院长就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上课时间,上课要求,成绩考核要求;再次强调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同时,学院要加强基层教育组织活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要担负起责任,平时注意积累数据,填报材料时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最后宁正法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创收情况,虽然由于疫情上半年学院创收面临很大困境,但是在自考招生方面有所突破较去年有所增长,培训也逐步恢复,保住了学院创收总盘。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积极为自考生上课,提高教学质量,号召大家群策群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再作贡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