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工作(关工委工作)

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时间:2021-11-25 浏览:1224 设置

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根据《关于继续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特色)项目”评审表彰活动的通知》(苏大关委〔20215号),经校关工委组织工作小组到有关学院(部)关工委调研,考察工作实际效果,经校关工委专家组评审,校关工委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分管校领导同意,决定授予传媒学院关工委等6个学院“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予以表彰和经费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尚未获此奖项的学院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对照《苏州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考核基本要求》,务实奋进,扎实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切实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11-1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