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26 浏览:639 设置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教字[2018]152

各学院(部)、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本科学生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94号)的有关安排,现将本科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入方法

1、过程化考核试点课程的成绩录入、提交:

实施过程化考核的试点课程,请任课教师登陆http://cjlr.suda.edu.cn,点击“过程化考核试点课程成绩录入”,根据具体课程的考核需要设置成绩比例,录入成绩,保存→提交。

2、其他课程的成绩录入、提交:

未列入过程化考核试点的其他课程,请任课教师登录http://jsyd.suda.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教师用户→登录→期末成绩录入→点击课程名称→输入课程密码→确定→按该课程考核所需设置成绩比例→输入成绩→核对并点击“保存”→提交。

请注意:期末缺考学生的成绩一律按“0”分录入,并在备注栏里标注“缺考”。期末缓考学生的平时、实验等已有的成绩须在本次录入。

二、时间安排

1、成绩录入、提交时间:

任课教师成绩录入与提交、教务秘书审核与成绩单回收确认的截止日期均为71323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提交功能。请任课老师及开课教学单位教务老师按时完成成绩录入、审核、提交。

2、成绩查询的开放时间:

为确保学生成绩查询的准确性,期末成绩录入期间,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生查询成绩功能将暂关闭,71712:00起,学生可登录学生园地查询成绩。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8-06-26 13:33:04


起草人:教务部  蒲曼莉发布人:教务部  喻翔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