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学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深入探讨“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的学习有何不同”

时间:2018-06-29 浏览:447 设置


622日,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学术型研究生支部组织召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学术型研究生与专业型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差别为切入点,支部同志结合实际各抒己见。



钱苗苗同志认为,作为学术型研究生,要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明确的规划,并应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韩雪则同志认为总是给自己的生活作规划未必是件好事,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重要的在于要明确目标。张艺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经历,认为学术型研究生应尽快找到自己关心的学术问题,要主动学习并且下功夫;张子铎同志认为,作为学术型研究生,要清晰地定位自己,包括研究兴趣、研究方向,要认真考虑自己想要怎样的未来,是专心学术还是步入社会工作。只有定位清楚,才不至于走错方向。

支部同志也就支部建设的问题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不少同志都认为,支部应创新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模式,扩展生活会主题;同时,支委和党员群众都应该相互加强联系,多沟通,多交流。除此以外,也有同志认为,支部组织的党日活动偏少,部分同志对于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的参与度也不高。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于娜懿代表支委表示,支委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就支部同志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对工作进行整改,努力把我支部建设得更好,让党员同志更加满意。

此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就某一具体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和认可,一致认为,这样的讨论方式和议题选择,更具有现实意义,每位党员都从其他党员的发言中收获到不少新东西。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