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7-05 浏览:608 设置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的通知

教字[2018]164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电[2018]2号)要求,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编在岗教师。

二、参赛方式

参赛教师以提交课堂教学实录的方式参赛。

三、参赛环境

参赛教师在教学中将信息技术手段与传统教学手段相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手段的优势,提高教学有效性。

四、参赛要求

每名教师限报一个组别的一门学科,每个参赛作品限报一名教师,已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信息化教学赛事的课程,不得参加本赛事。

参赛作品要求用一个固定机位全程连续录制,不允许另行剪辑,无需加片头、字幕和注解,尽可能保证视频清晰、声音清楚,具体技术指标要求为:视频MP4格式,编码为AVC(H264),大小不超过700M

五、报送方式

请参赛教师于1025日(星期四)前将《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参赛教师报名表》(附件1)发邮件至:caolei@suda.edu.cn。作品光盘送至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凌云楼508)。我校限报4件作品。教务部将组织专家遴选后择优推荐。

联系人:曹蕾;联系电话:65112642



1. 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参赛教师报名表报名表.xlsx2. 关于印发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细则的通知  苏教信办﹝2018﹞30号.pdf


1. 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参赛教师报名表报名表.xlsx                                     (10.46K) 
2. 关于印发2018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细则的通知  苏教信办﹝2018﹞30号.pdf                                     (593.66K)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07-04 17:03:16


起草人:教务部  杨真发布人:教务部  喻翔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