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传媒学院第四届观影会圆满结束(内附精彩视频)

时间:2020-09-26 浏览:1264 设置

电影 | 交友 | 破冰 | 分享

(电影/利刃出鞘)

       走过七月的风,走过八月的雨,九月的传媒学院就这样带着第三届电影与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撞了个满怀。9月25日晚6:30,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在5148室举办第三届观影活动,《利刃出鞘》在大家的投票中稳居榜首,成为此次观影会的播放影片。
影片开始
主持人李亚萱首先对到场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对影片及观影注意事项进行简单交代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
剧情介绍

《利刃出鞘》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富豪小说家在自己85岁生日第二天,被发现在自家庄园离奇自杀,遗留亿万遗产,在警方追查死因和哈兰家族为争夺遗产而各怀鬼胎的一系列纠纷中,真相最终浮出水面。该片被《时代

杂志》评为2019年十佳电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评价:“不自觉就沉溺其中。”

该影片的整个故事发生在这位富豪小说家的庄园中,以不同人物视角推进剧情,一环紧扣一环,案情随着讲述者立场的转变而不断反转。除了扑朔迷离的剧情之外,影片还借着侦探片的外壳,犀利地探讨了诸多关于移民、阶级、财富、分配机制等社会问题,具有浓厚的现实意味。


(观影同学分享感受)


活动尾声

在剧情问答和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11位同学获得了研会送出的零食大礼包、胶卷相机等丰厚礼品,最后,现场所有同学在线抢红包,在三位手气最佳的幸运观众上台领礼品的欢乐氛围中,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会的圆满结束,展现出研会各部门之间携手合作的默契,当然也离不开我院研究生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配合,通过本次活动,新一届的研会成员积累了更多的活动经验,加强了与学长学姐以及同届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放松心情与积累经验兼得。

(奶茶和精美礼品)


不止入秋,不止9月,电影跟奶茶都会更配哦!期待下一次的观影活动会带给我院研究生更多独特体验。

文|杨玉琴

编辑|丘乐琴

图片|王诗霁 秦敏杰

审核|刘静霄 殷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