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百廿东吴情,篮下逐青春”丨球场之外——那些志愿者们~

时间:2020-10-26 浏览:1236 设置



2020年10月25日,校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独墅湖二期篮球场拉开帷幕。上午八点十分,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了比赛场地,开始整理比赛用具、准备签到事宜。为了更好地为选手们服务,做好记录、协调和保障工作,他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在比赛开始前逐一确认和清点矿泉水、扩音器、签到名单、计分表和药箱等比赛相关用品。

赛前准备

签到组的同学们为到达现场的同学们安排签到,并仔细核对学号和人员,对未到场的同学进行提醒。

医药组的同学们在认真地检查药箱,为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开始播放准备好的音乐。由啦啦队成员带来了一段朝气蓬勃的啦啦操,为比赛的开场注入动力,缓解了紧张气氛,为选手们增强了信心。

比赛开始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负责记录分数的同学坐在记录台,认真负责地将比赛的比分和裁判的判决记录下来,为每一场比赛进行倒计时报数,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即使偶有烈日,他们的目光也始终跟随着跑动的成员,为了肩负的职责而认真坚守着。


通讯组的同学们为选手们记录下飒爽英姿,用相机定格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时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球员受伤的情况,医务组的同学们立刻上前仔细询问,给予及时的帮助。

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是整个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赛事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有了她们的无私付出,这场晴朗秋日里的篮球赛才变得更加精彩和完美。


编辑|张悦

图文丁一

审核|刘静霄 殷莺 季群雅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