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球·会苏大学子,情·展魅力东吴” | 2020年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九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0-11-03 浏览:1352 设置


百廿苏大,苏大精神历久弥新。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展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特此开展本次“球·会苏大学子,情·展魅力东吴”苏大研究生羽毛球赛。


活动详情

一、主办单位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苏州大学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全体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20年11月15日09:00-12:00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15日13:30-18:00


四、活动地点

苏州大学独墅湖二期公体楼羽毛球馆一楼


五、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79155859@qq.com,报名表应包含参赛队员的姓名、学院、学号、性别、身份证号(购买保险用)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一(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九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报名表)。



比赛规则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四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混双。每个学院选派一名男单选手,一名女单选手、一对男双和两对混双选手(每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及两名候补选手共10名队员(其中包含一名领队)。

四个单项赛按照男单,女单,男双,混双(* 2)的顺序五个场地按照赛制通知进行,初赛分为三个小组,通过小组循环,每组出线前两名,共出线六个学院;复赛以淘汰赛方式进行,比赛顺序同上。决赛以循环赛方式进行,直至决出一、二、三名。

01

比赛流程

初赛:


初赛以小组赛形式进行,参赛队伍通过领队抽签进行分组对局,

共分3小组,每个小组为三个学院。按照单局21分赛制进行组内循环赛,分别决出组内名次。将每个学院单项积分累加,最终选择累加积分,每个小组团体积分前两名进入复赛,共六个学院进入复赛。

若两个学院分数相同,则视五场比赛单项得分小分总和而定。


复赛:


六个学院进行淘汰赛,按照单局21分赛制进行,将每个学院单项积分累加,最终按照学院获得总的积分高低排名,决出进入决赛的三个学院。


决赛:


按照15分赛制,三局两胜的循环赛形式进行,按照单项积分总和决出一、二、三名。

最终,进入复赛的六支队伍将获得证书,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将额外获得丰厚奖品。

02

奖项设置

1、进入复赛的六支队伍颁发证书。

2、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根据决赛成绩颁发额外奖品。

03

注意事项

1、每个参赛队包括领队1名,队员9名。领队的职责是负责本参赛队的行政性事务,比如与委员会的沟通、抽签,领队尽量是研究生会成员。

2、请各参赛选手携带学生证或有照片的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

3、比赛过程中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罚。

4、迟到时间超过15分钟作弃权,弃权学院(部)取消全部比赛成绩。

5、如有疑问请联系:

王同学 15610266616;

龚同学18162695651;

南同学13270974125。

04

比赛纪律

本次比赛不得允许外援参赛,只允许各学院(部)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一经发现外援参与,立即取消本院参赛资格及所有成绩。

05

器材设备

除羽毛球外,球拍、球服、球鞋、饮用水等各参赛队均自备。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编辑 | 张悦
图片 | 网络
核 | 刘静霄 殷莺 季群雅

附件一.2020年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九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报名表.xlsx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