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传媒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18 浏览:1087 设置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专业素养,帮助2018级毕业生更快适应即将面临的社会环境,2021年5月17日晚,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海英,传媒学院副院长谷鹏,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智,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朱飞出席本次动员会。

谷鹏从毕业实习的目的要求和任务内容等方面为毕业生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强调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学院和实习单位的管理,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当地和学校的防疫措施。同时,谷鹏老师还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行分析,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转变就业观念,从实践中汲取营养,从工作中获取灵感,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指明了方向。

宋智老师详细介绍了91job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填写指南,通过提问互动等方式强调了在平台填报时的各类注意点和填报时间点,对填报时可能出现的各类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宋海英老师向各位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她鼓励同学们从实践中汲取营养,从工作中获取灵感,利用实习机会充分了解行业背景,在实习期间全面运用专业知识,以积极的态度完成实习任务,通过实习认识今后将从事的工作的性质、特点和要求,找准差距,确定专业素养方面需要补充和完善的内容,努力成长为行业、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对于毕业实习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毕业实习方面的疑惑,为我院2018级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