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乒、羽、篮”三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次师生联谊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06 浏览:494 设置

为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号召,更好地促进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由传媒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和学院分工会牵头举办的传媒学院“乒、羽、篮”三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次师生联谊赛于122日上午在独墅湖校区公体楼及篮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谷鹏、徐冉,以最年长参赛选手陈霖教授为代表的十多位老师,以及100多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的三球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凤军向老师和同学们报告了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以此为起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院师生运动氛围,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师生加入俱乐部的日常活动中去,既丰富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又促进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

  

  

全体参赛运动员共同观摩了“教师队”与学生队“薯条战队”之间进行的首场篮球赛。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们在球场上的发挥也毫不逊色,老师们一记记的精彩进球让场边的观众们发出了阵阵惊呼。最终,教师队获得了揭幕战的胜利,喜迎“开门红”。

  

  

紧接着,乒乓球与羽毛球比赛在公体楼内也开始热火朝天地进行。球网两端,一方施展犀利进攻打法,一方四平八稳紧紧防守,双方都竭尽所能,各显神通。场上选手挥汗如雨,场外观众呼声不断。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何泽谕同学和杜志红老师分获男子乒乓球冠、亚军,女子冠、亚军则归属唐庆华老师和曾楠同学;龚义明同学获得男子羽毛球冠军,程粟老师获得亚军,女子羽毛球的冠亚军获得者分别是徐欣然同学和李小椒同学;由于天公不作美,临时下起了大雨,两支进入决赛的篮球队的巅峰对决只能延期进行,相信经过充分休息的两支队伍届时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尽管本次活动组织开展过程中尚有些许遗憾,但毋庸置疑的是,本次三球师生联谊赛极大地点燃了学院师生的运动热情,广大师生也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更好地增进了师生情谊。相信有此良好的开端,三球俱乐部将会在未来传媒学院的体育活动开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常规性体育活动,更好地展现学院师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