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12-07 浏览:1270 设置

201812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5339报告厅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员。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组织部部长周玉玲出席大会,传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干部任命宣布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主持。

周玉玲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聘任通知,陈龙续任传媒学院院长,谷鹏、徐冉续任传媒学院副院长。

随后徐冉副院长、谷鹏副院长及陈龙院长依此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他们将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通力协作,在各自分管领域继续努力,服务学院发展。

江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对传媒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传媒学院行政班子的聘任决定,是在学校组织考察小组,进行民主推荐和谈话,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的基础上慎重作出的。在讲话中,江书记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院班子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广大教师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培养目标,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使命;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增强传媒学院师生的幸福感。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要求,打造风清气正的传媒学院。江书记还指出,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对传媒学院都非常关心,希望传媒学院落实好部校共建这件大事。

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后,人事秘书冯冰清首先介绍了人力资源处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提醒广大教职工及时维护完善个人信息。

谷鹏副院长针对学校相关部门教学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近期教学工作作了布置。他希望广大教师自查自纠,对涉及学生个人利益的平时、期中、期末成绩、评分标准等要及时上报学院教务。

陈龙院长对广大教师关心的课题、职称评聘情况等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广大教师一要认真抓好本科教学工作;二要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为依据,积极申报课题项目;三要尽快丰富个人成果,以达到评聘职称条件,有序逐年申报职称。

      宁正法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也进行了部署。一是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和建设工作是我院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已成了我院发展的瓶颈,我们必须要突破这一瓶颈才能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二是部校共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三是教师在上课过程中,要统一标准,一方面要严慈相济,真心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另一方面也要严格要求学生,严明纪律,切实落实考勤制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