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于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宣传品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20-08-26 浏览:1101 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新风尚,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宣传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公益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02.

活动时间



8月26日——9月20日


03.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04.

内容要求



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意识,抵制浪费行为,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利于培养师生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05.

活动形式



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的形式,作品主要包括海报和短视频两种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1.海报

单幅海报或者系列组图海报,要求主题明确,内容科学、通俗易懂,适合互联网传播。作品直接提交电子版,最终提交JPGJPEG格式、RGB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2.短视频

竖屏(9:16)横屏(16:9)均可,节奏恰当,主题明确,内容科学,通俗易懂,适合互联网传播,时长要求15秒30秒。最终提交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



06.

奖项设置



此次宣传活动作品将通过苏州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届时将评选优秀作品,并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若干名,价值500元奖品

2、二等奖若干名,价值300元奖品

3、三等奖若干名,价值200元奖品

4、优秀奖若干名,苏州大学文化衫1件。


07.

注意事项



1.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和信源的可靠性,注意素材的版权归属问题;

2.可以以团队或者个人形式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团队最多不超过5人;

3.除作品外,请另附制作人员名单简短内容说明,说明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主创成员姓名、所属学院、学号、联系方式、创作灵感、素材来源(如有请附链接)。所有文件打包并以“学院+联系人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dcmxytx@163.com。联系人:曹同学,联系方式:18896733283。


团委

后勤管理处

2020年8月26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