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科协一家亲,温暖你我心 ——记传媒学院科协2020全体大会

时间:2020-11-16 浏览:1232 设置

20201115日下午1500,在文综楼1003准时召开了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学生科技协会2020全体大会,参与人员为2020年度传媒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主持人是科协理事长潘贵莹。

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各个部门的招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科协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为了增强成员们对于各部门工作的认识和促进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团队意识,推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特此举办这次科协大型见面会。

主持人潘贵莹宣布活动开始,首先开始DIY各自名片。每个人设计制作自己新颖独特有记忆点的名牌。在自我介绍环节带上名牌,作为帮助别人记住自己的符号之一。

短暂的名片DIY之后,各部门成员开始自我介绍。首先是理事层自我介绍,依次是18广告潘贵莹、18广电吴宇迪、18广电庄圆,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干事自我介绍。最后还进行了最具创意的名片评比活动。

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增加大家的参与感。眼色游戏,大家用真名或者自己取名,裁判喊开始之后游戏开始,每个人都可以起身喊数一次,喊数顺序从1开始,每个人必须抢喊前一名的下一位数,喊重或者跳过则失败。当多人同时抢喊同一数时,抢喊者需要叫出除自己之外其他人的名字,最后一个喊出的或者喊不出的失败。当所有人未被淘汰时,最后一名没有喊数的失败。

新的伊始,新的伙伴,新的目标。在欢快的气氛下,本次全体大会正式落下帷幕。相信经过这次相处,大家都更加相熟、更加了解彼此,能够真正做到“科协一家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