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传媒学院于苏州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勇夺三金

时间:2020-10-26 浏览:1343 设置

2020102325日,苏州大学隆重举办了第五十八届学生体育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各学院(部)方阵和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传媒学院方阵从主席台前自信走过,姿态昂扬,口号嘹亮,尽显青春的活力。方阵独具特色的标语,彰显了活泼的气氛,体现了传媒学子的坚韧信念。紧接着,国旗方阵入场,国旗班踏着铿锵的步伐庄重入场,升起国旗,唱响国歌。然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前庄严宣誓,确保将公平公正的原则贯彻到比赛的每个环节。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做致辞,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运动会中,传媒学子书写了新的历史,创造了极其优异的成绩。邬翰砚同学以14.8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10栏冠军。当然,传院巾帼不让须眉,周艳同学以19.13秒成绩获女子100米栏冠军。他们两位矫健的身姿给传院乃至全校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至此,传媒学院已经包揽男女两项跨栏金牌的壮举,这也让了传媒学院实现运动会金牌零的突破。周艳同学更是以539的优秀成绩一举拿下了女子跳远冠军,成为传院首位双冠王。此外,其他运动员也倾情奋斗,彰显传院运动风采。余浩睿同学获得女子200米全校第四名,徐伟凯同学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范文恬同学在女子五项全能中获全校第七名。团体项目中,各位运动员团结一致,表现不俗,男子4x400米比赛中,传媒学院拼尽全力,拿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女跳绳同学也不断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在最终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男子十人引体向上中,传媒学院创造了总成绩103个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学院历史记录。赛场之余,学院同学摇旗擂鼓,呐喊助威,为运动员注入力量。工作人员忙碌奔波,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1025日上午11时许,本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天赐庄校区东区举办。各位领导以及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本届体育运动会总裁判长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的成绩。我院喜提三枚金牌,创造了令人振奋的全新记录,这离不开传院每一位负责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是所有人的努力才圆满完成了这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在闭幕式最后,主持人在闭幕辞中代表学校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这次运动会中,传院学子团结一致,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热情洋溢,追求胜利的品质;一次次的加油鼓劲,也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让学院氛围更加凝聚。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传媒学院将继续发扬运动会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奋勇前行,再创辉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