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奔跑在“迎”光之路——苏州大学传媒学院荧光夜跑俱乐部开跑

时间:2020-11-20 浏览:1436 设置

20201119日晚630,传媒学院荧光夜跑团正式成立,开跑仪式在网球场顺利举行。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海英,荧光夜跑团团长、辅导员朱飞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之前,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参跑同学佩戴了印有夜跑团标志的荧光手环和臂包。随后,朱飞老师整理好夜跑队伍,讲述此次夜跑的流程和路线。他多次强调,安全第一,量力而行。

宋书记首先对传媒学院荧光夜跑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分享了四点奔跑的心得:奔跑能够找到更真实的自己,在辛苦的课业和与同学的交往之外,夜跑可以不去看任何人,感受自己的呼吸和心脏的跳动;找到努力坚强的自己,为之付出汗水的同时会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努力地坚持下去;找到美丽的自己,也许是因为可以让汗水浸润脸庞,使容颜更加美丽,或是跑掉坏心情,让心情更加美丽,无论是怎样的理由,跑起来,就一定会绽放自己的美丽;找到更自律、自由的自己,白岩松讲过越自律越自由,你会为了有更多自由的时间跑步提前把课业安排好、时间规划好。最后,宋书记表示祝愿:“愿荧光夜跑团在朱老师的带领下能跑出属于你们的精彩、自信和快乐!美好的生活一定是你们奔跑的样子!”

得到了鼓励,夜跑队伍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两分钟热身活动结束后,朱团长带领夜跑队伍穿过恩玲艺术中心和炳麟图书馆,体力较好者迈步冲向前方,体力稍弱者虽略感吃力,也咬紧牙关紧跟队伍步伐。为了照顾后者,朱老师放慢脚步,与他们共同跑完了全程。在这秋风瑟瑟的夜晚,“荧光夜跑人”无疑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

此次活动以里程数为依据评定夜跑达人,给予其丰厚的奖励。第一批达人到达终点,工作人员为他们合影留念。其余人陆续抵达,等候一旁的工作人员上前迎接,为他们发放防疫包小礼物以示鼓励。

“荧光夜跑活动”在苏大秋意渐浓的夜晚圆满落幕。“荧光夜跑人”奔跑在“迎”光之路,挥洒汗水、释放活力,以自信、热情的姿态对待生活,展现出桃李年华的蓬勃朝气。正如朱飞老师在开幕仪式中所说:“因为青春,所以要做热爱的事情。让我们一起用奔跑点亮苏大!”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