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相约于“寓”——2020年宿舍文化节落幕

时间:2020-12-14 浏览:1227 设置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增进宿舍感情,构建和谐宿舍,学生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本届文化节分为宿舍星级评选、宿舍好物推荐、宿舍集体视频三大板块,吸引了众多宿舍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对宿舍文化节进行了统筹工作,确立统筹小组,与权益服务中心进行多次商讨,了解同学需求、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结合专业特点确定了星级宿舍、好物推荐、集体视频三个具体项目,并制定了具体评比细则办法。

活动中学生会制作了精美海报,张贴在宿舍楼下,并制作了相关推送,积极动员转发,扩大影响范围,宣传宿舍文化节,积极号召同学们广泛参与。

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上交各项活动的展示作品,学生会整合众多作品,集中制作推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线上投票。

宿舍文化节在一片好评声中圆满落幕。宿舍文化节吸引了众多宿舍积极参与,既展示了各宿舍年轻的生活样态,增进了宿舍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促使同学们灵活运用专业手段,展示宿舍风采,增长了专业技能的熟练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