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党委简介

传媒学院党委于2009年4月组建成立(时称凤凰传媒学院党委,2017年12月28日,更名为传媒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布置的任务开展各项工作。2019年12月8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7位党委委员。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学院党委设立8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4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1个。
    学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教师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将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