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4 浏览:1735 设置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在传媒学院5148会议室举行了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旺主持。首先,主持人张旺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以及嘉宾,他们分别是,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老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唐庆华老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花雨老师,苏州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沈怡佳,社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欣云,纺织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慧云,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欢,材化部研究生会主席何加钦,金螳螂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医学部研究生会代表,艺术学院研会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

紧接着主持人张旺介绍了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主席团成员、筹备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工作组名单和委员候选人产生的条件以及方法,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金真婷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发表讲话。宁书记首先对上一届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成员一年来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研会同学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研究生骨干队伍建设,鼓励各年级研究生以学院学科、学生特点为出发点,从学院学生关注的焦点、遇到的难点中寻找工作上的突破口,进一步锻炼研究生会同学的能力,将研究生会打造成为“骨干之校”,最后预祝本次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沈怡佳也上台对去年我院研会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了传媒学院研会为校研究生会所做的贡献,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旺总结了第十届研究生分会工作后候选人先后开始发表自己的候选宣言,参加候选的同学都对自己这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小结,同时也对自己所竞选的岗位做了职业上的规划。


最后,通过不记名的投票方式产生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

主席:凌加胜   
副主席:戴璐瑶 季群雅
办公室:刘爱渝 宋敏  
宣传部:周莉冰 潘梦菲  
学术部:纪诗雨 蒋欣欣
新媒体中心:刘静霄 殷莺  
文体部:史梦蕾 王鑫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