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12 浏览:1360 设置

 

201911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5148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胡明宇主持。受陈龙院长委托,谷鹏副院长宣读了院长工作报告,徐冉副院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胡明宇作工会工作报告,并就本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修订情况做了说明。全体教职工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小组讨论,新闻系和数字媒体系许静波老师、广告系龚明辉老师、广电系冯洋老师和行政实验花雨老师代表所在的小组,作大会交流发言,就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谷鹏副院长作院长报告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执委会、提案委员会和民主理财小组。

许静波代表发言

传媒学院党委宁正法书记做总结发言。宁书记表示,本届教代会5个提案,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质量很高。学院党委、行政很重视这些提案,提案也正按照流程解决落实中。宁书记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执委会、提案委员会和民主理财小组,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把工会建成全体教职工的“教工之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管理的作用。宁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抓住省部共建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的契机,踏实工作,奋发有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正法书记讲话

教代会后,全院教职工在802教工餐厅举行了包饺子、掼蛋等年终工会活动。

包饺子活动

掼蛋比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