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2-06-17 浏览:815 设置

2022615日下午,传媒学院于10055148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上台讲话。党委书记宁正法首先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学校工作方面,苏州大学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获江苏省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三连冠”,进入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学院工作方面,传媒学院蝉联了苏州大学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广告学成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疫情防控核酸常态化工作中,学院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在教师个人发展方面,冯洋老师获得“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特等奖,并成功进入决赛;朱飞老师获得“2022年苏州大学王晓军精神文明奖”特别奖;陈龙院长带领的“传播与社会治理研究”省级创新团队验收获优秀。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在此表示感谢。随后,宁正法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民主生活会于2022119日下午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民主生活会上,宁正法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汇报,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

陈龙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老师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方面,陈龙院长强调,学院今年制定的目标任务较高,但由于学院整体体量较小,科研上还有努力的空间,希望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社科项目,发表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高显示度的论文和报告,重视教学论文和教改项目,为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院毕业生方面,就业率有待提升,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可以跟学生灌输“二次就业”理念,在“一次就业”时积累工作经验,为找到更好的工作平台积累经验。

谷鹏副院长回顾了本期教学版块的各项工作,感谢各位老师在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他也提醒各位老师留意期末周的工作安排,注意期末考试组织、总评成绩打分的规范性,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重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大会第二部分,本学期申报高级职称评定的老师依次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与会老师参与了测评。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