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4 浏览:1000 设置

  • 单位性质:其他

  • 联系人:凌晨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联系电话:051082833657

  • 单位规模:50-300人

  • 电子邮箱:hr@gltic.com.cn

  • 工作城市:无锡市

  • 发布日期:2017-11-29 14:13

收藏信息来源: 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
    1555045管理培训生【本科】法学,【本科】会计学,【本科】经济学,【本科】金融学,【本科】金融数学,【本科】统计学,【本科】财务管理,【本科】新闻学,【本科】财政学,【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10全职6000-7999


一、公司简介

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87年1月。2007年7月,公司按照“信托新规”的要求,成为第一批换领新金融牌照的信托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2.3亿元。截至2016年末,公司净资产51.24亿元。自重新登记以来,公司累计发行信托产品800余只,所有产品均达到或超过预期收益,累计向受益人分配信托收益逾150亿元。截至2017年6月末,公司受托管理资产规模约900亿元。

 多年来,国联信托以“诚信、稳健、规范、创新”作为经营宗旨,遵循“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理念,凭借“诚信为本”的价值观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关注与信任,依托创新与发展并重的业务拓展逐步成为具备竞争实力的现代金融服务公司,在无锡及长三角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曾荣获“最优秀理财机构”、“区域最佳理财机构”等奖项,成为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综合竞争力排名进入前十位的地级市信托公司。公司连续多年蝉联“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形成了区域竞争优势,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大力发展资产管理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提高受托事务管理能力、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打造“专业化、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资产管理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公司官网:http://www.gltic.com.cn/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应聘成功的应届生,按管理培训生要求进行工作辅导,见习期满酌情配置到信托业务部、财富管理中心、固有资产部、法律合规部、信托事务管理部、稽核审计部等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为江苏省无锡市,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业务支持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津贴。

三、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法律类,或数学、物理、生物、工程等理工类专业,985/211高校及其它优势学科院校毕业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认同国联文化;

3、具备良好的职业潜质;

4、具备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四、应聘流程

1、应聘的应届生将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个人成绩单(扫描件)、《国联信托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也可前往公司官网下载)发送至邮箱:hr@gltic.com.cn。邮件主题按如下格式填写“2018届校园招聘--姓名-学校-专业”;

2、公司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届生参加笔面试;

3、对通过面试的应届生发放offer。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先生0510-82833657

        金先生0510-85186761

邮箱:hr@gltic.com.cn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金融一街8号国联金融大厦10-11楼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