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江苏苏南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18 浏览:1293 设置

  • 单位性质:其他

  • 联系人:杨帆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联系电话:051262738888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电子邮箱:v-yangf40@vanke.com

  • 工作城市:苏州市

  • 发布日期:2017-12-12 10:44

收藏

信息来源: 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
    1575604新生力【本科】广告学,【本科】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广播电视新闻学,【本科】新闻学,【本科】建筑学,【本科】城市规划,【本科】园林(城市园林),【本科】建筑学(室内设计),【本科】工程管理,【本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环境调控)25全职6000-7999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07位。2016年,万科上海区域实现千亿业务经营平台的跨越,销售额首次突破千亿,达到1208亿规模,区域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5.3%;集团四个区域排名第一,占集团销售规模总额的33%。同时6家城市公司实现百亿以上销售规模,其中南京、合肥、苏州、宁波、扬州、镇江为当地市场排名第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