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9-06 浏览:1534 设置

教字〔2018189

各相关学院(部):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已结束,在参赛同学及指导教师的努力下,我校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类):特等奖7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59名,三等奖66名;B类(英语专业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具体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投入到此项竞赛中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学生英语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培养,不断提升我校本科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特此通知。

详见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9463361  


附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xlsx (18.60K) 
教务部
2018-09-05 21:45:11

起草人:教务部  周毅发布人:教务部  喻翔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