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分党校2012年秋季班培训安排

时间:2012-10-31 浏览:1700 设置

一、学员守则

1、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2
、服从分党校教学安排,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3
、遵守分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将手机关闭,保持课堂安静,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如有特殊情况,在课前到支部书记处履行请假手续,支部书记将请假情况统一报到组织人事秘书处。

4、学员在分党校学习期间,如有违反分党校上课纪律,立即取消学习资格。

5、认真听讲、作好课堂笔记,结合上课内容完成思想汇报。认真参加学校党校网络在线培训及学院分党校考试,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当优秀学员。

二、培训计划

内容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备注

分党校开班典礼暨观看优秀影片《甲午大海战》

1024

5339

 

 

基础理论知识

10-12

网上

党校网站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栏目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支部自行安排

支部自行安排

 

 

主题讲座:大学生素质拓展

1031

1005#5339

张国华

 

网上讨论

1125日之前

党校培训系统

 

 

分党校基础理论知识模拟考试

11月中下旬

学院机房

 

 

三、培训要求

1、学员网上学习登录次数不低于10次,学习时间不低于500分钟,否则不予结业。

2、学院分党校将于1031日之前将网上讨论主题上传至培训系统,学员需提交主题讨论数不低于2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21125,否则不予结业。

3、学员需提交心得体会1篇,其中预备党员心得体会直接上传至网上培训系统,积极分子心得统一交给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收齐后交到学院办公室。

   3、分党校培训以实分制进行考核,总分100分,分数比例如下:两次集中培训(20%),一次心得体会作业(10%),参加实践活动(20%,由各支部自行组织并评分向分党校汇报),两次网上讨论(10%),分党校基础理论知识模拟考试成绩(40%),分党校考核成绩将作为党员发展的考察依据,集中培训请假达2次或者网上培训任务未完成者,将直接定为分党校培训不合格。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