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我院联合金螳螂建筑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17-10-30 浏览:924 设置

20171017102336945.jpg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凤凰传媒学院分党校、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党校在独墅湖校区二期金螳螂建筑学院大楼1207联合举办了苏州大学第5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两院党委领导、党校工作人员、党校培训班学员等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屏幕快照 2017-10-30 13.21.17.png 

培训会伊始,金螳螂建筑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老师,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伴随着慷慨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庄严站立,向党致敬,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屏幕快照 2017-10-30 13.21.28.png

而后,成龙老师发表了题为“做合格党员 喜迎十九大”的开班典礼动员讲话,他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切入点,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人民的利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遵守党的章程,追随党的脚步,积极参加与党有关的活动,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能够增加对党的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准备。接着,成龙老师指出了党课学习中纪律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在熟悉党课制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党课学习的严谨与庄重。同时他向所有入党积极份子发出“认真培训献礼十九大”的号召,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后,成龙老师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给同学们的党课学习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至此,2017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