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凤凰传媒学院2016-2017第二学期系列精品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一)

时间:2017-09-30 浏览:525 设置

2014级广电团支部

此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记14广电班5月团日活动

  5月16日上午九点,传媒学院14级广电班的技术分享团日活动准时在文综楼展开。此次的技术分享人黄裕琛为了分享活动的顺利举行,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事实证明,随后两个小时的干货分享的确给广电班的诸位同学带来了巨大的收获。

  活动九点开始,但时间未到,大家便早早集合签到,虽然是周六,但是大家学习的热情却非常高涨,到位人数远超班级人数的三分之二。团支书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一下此次团日活动举办的前因后果,由于广电班内的一众学子虽然学习此专业已有两年有余,但个体与个体之间的技术水平差异却十分明显,而以裕琛为代表的部分同学如今已经是学院公认的后期大神,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达到现在的水平,在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又总结出了哪些经验,这些就是此次团日活动所要分享的核心内容。

  黄裕琛的经验分享内容一共分为了四块——摄像配套器材推荐,相机机型推荐,实用后期技巧以及视频学习平台,可谓干货满满。在器材推荐环节,黄裕琛向同学们推荐了基础摄像必备的一些配套设备,比如说三脚架、稳定器、补光灯、滑轨还有绿幕等等,这些设备的配备基本可以满足传媒学院学生对于摄像的大部分需求了。

  在相机推荐环节,黄裕琛重点向大家推荐了五款机型,有豪华的价值近两万的索尼A7s2,也有价格亲民但实用的松下GH4,可以说照顾到了不同心理价位接受度的同学们,十分贴心。

  除了这些硬件设备的推荐,黄裕琛还向同学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这几年后期学习所掌握的特效制作方法,从成片效果到具体的操作手法,甚至他习惯使用的快捷键,全部分享给了台下的各位同学。

  最后,黄裕琛还介绍了许多的视频学习平台,包括微信公众号、网站、客户端等等,台下的同学们也十分捧场,纷纷积极地拍照记录或是摘记抄写。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都对此次的分享会表现出了意犹未尽的情绪,杨灵同学由衷地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崇拜技术大神黄裕琛,这次分享会之后他对黄裕琛这种友好而体贴的性格更是无比钦佩了。

  团支书熊维倩也对此次的活动成果十分满意,她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办类似有意义且有效果的活动,更加满足班级同学的学习需求。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