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苏州大学第七届阳光体育节四人制篮球赛

时间:2017-04-17 浏览:963 设置

在春意阑珊的四月,四人制篮球赛拉开了帷幕。在比赛前期,我们院积极地组织准备篮球比赛,院会文体部相关负责人向各个年级各个班级发出报名通知,展开一系列的报名活动。部分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也积极地响应,并在赛前组好了队伍且进行了热身训练。组织工作人员处理前期的运动员相关报名信息、比赛期间的矿泉水补给。

415日独墅湖二期篮球场的下午,也就是比赛期间,球员们积极参与比赛,激情又热血。大家个个面红耳赤,使出全力,一刻也不敢怠慢。部门的干事们也去现场拍照加油,送上了水和饮料。我们学院一共三支队伍参与比赛,最终传媒二队取得独墅湖校区的第四名,成功晋级半决赛。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与团队协作的精神。也加深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开展与进步。我们不仅仅为赛场上为院争光的同学们而感动,也要深深地感谢为本次比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是他们为运动员们创造出了良好的比赛条件,让他们更好地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脚疼不是借口,太累不是理由,用篮球释放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在跌倒时感觉伤痛,在被砸时忘记忧伤,在休息时整理心情,在奔驰中放飞梦想,体验青春和梦想,让激情停驻在小小的篮球上!

微信图片_20170522214052.jp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