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传媒学院“悦动”阳光体育活动之羽毛球赛

时间:2017-04-30 浏览:917 设置

同样,在充满青春活力的4月,传媒学院开展了“悦动”羽毛球比赛活动。文体部的成员组织准备羽毛球比赛,向各个年级各个班级发出报名通知,展开一系列的报名活动。活动通知下达后,反响异常强烈,许许多多的同学纷纷加入了这场比赛。组织工作人员处理前期的运动员相关报名信息、比赛期间的矿泉水补给。我们共有三支队伍参加了羽毛球比赛,由于参与的男生居多,比赛特地设置了男单比赛,给了男生们一个发挥的好机会。 同样,女生们也不甘示弱,都打出自己了最好的水平。

在这场比赛中,学院的三支队伍都收获了颇多。还有其他学院的同学过来参与比赛,大家积极交流羽毛球,收获很多。羽毛球运动不仅强壮了身体也培养了一种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就是勇于向强者挑战和尊重弱者。在对弈中,遇到比自己强的对手,首先,要树立勇于挑战的信心,不要抱着必输的心理,哪怕对方到了赛点,我们也要树立信心,即使离胜利还很遥远,只要我们认真对待了,也能从强者身上学到羽毛球的技术,体会到强者的临阵心理素质,对我们来说,就是收获。

比赛结束也有零食大礼包和大家一起分享。在这次的比赛中,学生们都积极参与报名羽毛球比赛,而且现场比赛的热情度和参与度很高,可以看出羽毛球在学生之间的普及性和受欢迎程度。羽毛球运动也确实是一项大运动量的运动。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都是众人在争夺一个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子,在运动中,球不在手时,可以有短暂的调整时间,来理顺呼吸,调整思维…………,但是,羽毛球却不行,在运动中,你必须全神贯注,奋力拼杀,没有固定的位置,你必须左右兼顾,前后照应,而且每次抢救一个险球,都是瞬间的剧烈运动,连接到一场就是整场的剧烈运动,所以羽毛球运动的活动量是巨大的,所以才有那么多喜欢运动的人喜欢羽毛球运动

各个组织部门积极组织参与这些校园里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也提高了部门工作的效率,促进部门为之后的工作有更好的提高。也相信同学们会越来越热爱羽毛球这项运动!

 6.pn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