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一柒一会,筑梦今秋——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

时间:2017-10-25 浏览:999 设置

      10月22日晚17点58分,在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随着独墅湖影剧院的帷幕缓缓拉开,同学们期待已久的2017年新舞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此次新舞口号为“一柒一会,筑梦今秋”,这不仅代表了你我新舞相会,也代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同学们通过舞蹈,书写自己对学校和国家的热爱

       新舞作为凤凰传媒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承载着一届届凤院人的青春梦想,它充分展示了凤院新生的新精神新面貌,风采无限。暖场阶段,现场播放了各个学院精心制作的新舞宣传片,由院学生会监制的宣传片与宣传海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17时58分,镁光灯在舞台中央亮,BIGMINI的嘉宾们以惊艳的舞技、动感的音乐,一曲《power》点燃了全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1937年秋,这样一群东吴师生,守护着知识与信仰,不畏困难艰险,穿过了炮火与硝烟,筑起文化之梦;2017年秋,凤院的舞蹈演员们将带我们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凤凰传媒学院在文体部的带领训练下,一曲《东吴 1937》将场面拉到高潮,年轻的新苏大人用用舞蹈诠释了不可或缺的苏大精神。最终凭借精湛的舞蹈技术与完美的舞蹈编排,拿下了凤院新舞第四个一等奖。

一柒一会,筑梦今秋凤院的舞者们点燃激情与感动,以青春的名义共同谱写着凤院新舞新篇章。过程中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多,每一位观众都受到深感染,愿新舞继续将感动与希冀传递!

微信图片_20171027003038.jpg微信图片_20171027003047.jpg微信图片_20171027010937.jp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