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苏州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7-10-27 浏览:1104 设置

      2017年5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选拔和培养学生干部,树立学生的民主、竞争、参与、管理的意识,带领广大学生积极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工作,我校召开苏州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凤凰传媒学院学生会9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讨论会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讨论团省委领导、校领导讲话,二是讨论学代会工作报告。讨论会伊始,首先介绍了一下此次召开的团代会和学代会,并简单总结了当天上午召开的代表大会。随后,会议正式进入讨论阶段。团长和两位副团长首先分享了他们对于团省委、校领导讲话的心得。并提出学校举办的多项精品活动,通过树立模范学生来发挥优良影响力。作为新闻学院的代表我们则强调了各学生会在领导的宏观精神指导下,应深入学生会工作实际,具体实施各项工作。在场的各位代表也纷纷发表感想,谈到了创新、组织机制、学术等多项问题。

      最后,在全体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讨论会落下帷幕。基层学生代表反映基层学生问题,这就是学代会重要的意义所在。

微信图片_20171027000059.jp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