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心之所向 我舞惟扬 ——2017苏州大学炫舞之星舞蹈大赛

时间:2017-10-27 浏览:1126 设置

5月20日晚,2017年苏州大学炫舞之星舞蹈大赛在独墅湖影剧院举行。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达莘莘学子的追梦热情,特举办此次大赛,大赛旨在在将时代新气象与校园文化相结合,让校园文化的正能量气质更加凸显。本次炫舞之星舞蹈大赛主题是“心之所向 我舞惟扬”,炫舞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承载着一届届苏大人的青春梦想,它充分展示了苏大学子的新精神新面貌,为校园新风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次大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教授、校团委书记肖甫青老师、副书记孙磊老师,校团委、各学院(部)领导老师,及校级组织、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特邀专业评委、各学院(部)大众评审进行评分,并且在看苏州APP平台上同步直播,直播点击量逼近6万,线上线下互动热烈,这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炫舞之星舞蹈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历经十二载,炫舞依旧风采无限。暖场阶段,现场播放了各级经历过炫舞的学生对大赛回忆与期许的视频,更有演艺界明星对大赛和学子的祝福视频,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与演员们,引发阵阵欢呼。17时58分,镁光灯在舞台中央亮起,Gene house舞室的嘉宾们以惊艳的舞技、动感的音乐点燃了全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数学科学学院最先登场,《橱窗魅影》以绚烂舞蹈融合枯燥的数学公式,禁锢消失、身心释放;凤凰传媒学院舞一段《前世爱意今生恨》,三生三世纠葛恋,情感至深动人心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舞蹈《Flying Youth》展现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与梦想追求;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以别出心裁的服装和表演风格吸引全场目光,一段《丝绸之旅》播撒纺织希望、成就纺织梦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武融舞,作品《Defender》展现中国功夫、扬华夏之精神;体育学院带来舞蹈《We Are Young》,高超的技艺、动感的舞姿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在大赛结果揭晓之前,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场内和场外的观众纷纷参与互动。

最终,金螳螂建筑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了本次炫舞之星舞蹈大赛的一等奖;体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外国语学院、凤凰传媒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一轮炫舞,两旬相伴,不变的是舞者们点燃的激情与感动,我校学子们以青春的名义共同谱写着炫舞新篇章!2017年苏州大学炫舞之星舞蹈大赛完美谢幕,过程中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多,每一位观众都受到深深感染,愿炫舞继续将感动与希冀传递!


图片1.pn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