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2017苏州大学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7-10-27 浏览:1173 设置

      秋高气爽的十月,苏州大学2017第五十五届学生、第二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10月21日落下了帷幕,凤凰传媒学院学生会也圆满的完成了运动会的工作任务。作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每个人都不敢懈怠。

微信图片_20171027011306.jpg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我院学生会召开多次例会,经过激烈的商讨,确立了精致合理的分工合作。其中,文体部作为枢系统负责整体的把控和各项工作的最终负责人,办公室分配的任务是负责机动小组的调度、餐饮的订购以及最后发票工作的整理和报销,而其他部门在文体部负责人的带领和指导下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任地完成各自分配好工作。整体而言,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会分工合理,职责明确、恪尽职守,在不浪费任何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情况下做好了各项运动会的工作。协同共进地为学院服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的拿到了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71027010932.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010921.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010921.jpg

      通过这次运动会,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都进一步加强,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校运动会中,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院的工作,增强了部门间的感情,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干事之间相互交流,共同为学院效力,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校运会就这样结束了,大家都怀有对运动会结束的不舍和顺利完成工作任务的成就感。也相信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仍会继续发挥实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