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We are family ——凤凰传媒学院内部游艺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5 浏览:925 设置

5月23日下午4点,凤凰传媒学院内部游艺分享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六食堂顺利举行, 虽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是挡不住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随着大家的到来,游戏会顺利拉开帷幕。

1.jpg 

包饺子成为本次游艺会一个重点活动,食堂方面早就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了馅料,只见同学们捋起袖子,发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各个开始大显身手。

7.jpg 

除了正宗的南方饺子包法和北方饺子包法外,同学们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包出了各种奇形怪状的饺子,有些同学甚至把饺子包出了包子的形状,不得不为同学们的创意点赞。

 5.jpg 

食堂方面为我们准备的三种饺子馅料被同学们三下五除二给包好了,足足有8大盘呢,自豪感和满足感倍增。正巧食堂方面正在举办包粽子活动,同学们又开始挽起袖子,包起了粽子。

6.jpg 

在食堂工作人员帮我们煮水饺的过程中,同学们便组团进行了“嗨翻全场”的“益智类”游戏——狼!人!杀!,在这个游戏中,上帝作为总览全局的人有着至高无上的指挥权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平民,警察、猎人、女巫是好人一派,而狼人则是坏人一派,每派角色都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保护自己也要保护自己一派的人,如何保护?只见同学们认真诉说自己的角色特点,分析别人的话语描述,判断谁是好人和坏人,最终确定自己的同类,一起“杀”掉对方,可以说狼人杀是一场智力和演技的对决游戏。现场也准备了各种小礼品以及小零食,大家伙玩的不亦悦乎。

4.jpg 

不知不觉,同学们包的饺子已经被食堂工作人员端上桌来,但是还是挡不住同学们玩狼人杀的热情,当然吃水饺不能够少了老干妈,尤其在这个下雨天,老干妈、水饺、狼人杀更配哦。由于时间的关系,一开始准备的王者荣耀游戏并没有开打,一个狼人杀游戏就足以让同学们对决到食堂关门。 

总之,此次的游艺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包饺子,包了粽子,甚至是团体对决的狼人杀游戏,不仅让同学们从熟悉到不熟悉,从熟悉到更进一步熟悉,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以后,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会还将继续举办此类的活动,让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