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25 浏览:1027 设置

10月14日下午1点30分,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在1004—4206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凤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于毓蓝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唐庆华老师和院研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例会由院研会主席崔思瑶主持。


配图3.JPG


会议伊始,于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她对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院研会是一个自我锻炼的舞台,每个人要在这里找到提高能力的方式;院研会是一个服务师生的平台,学生骨干在进行自我管理的同时还要学会服务他人;院研会是一个提高氛围的平台,要着重提高学术氛围和团队氛围。


配图2.JPG


由于是新学年的第一次例会,新成员之间还不是非常熟悉,所以例会特别安排了自我介绍环节。与以往传统自我介绍的形式不同,本次自我介绍采用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相互介绍的形式。新颖有趣的形式调动起了新成员的积极性,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

随后,院研会主席崔思瑶介绍了研会的主要工作。本学期,研会将围绕“悦享青春·仰寻未来”这一主题,开展“传媒与当代文化”读书沙龙等学术活动和迎新晚会、乒乓球赛等文化活动。

例会最后,唐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赞赏了本次例会上新颖独特的自我介绍形式,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像今天一样善于抓住创新点。院研会作为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中唯一的学生组织,是一个融汇才能的平台,唐老师希望新成员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配图4_看图王.jpg


本次例会是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新工作的开端,新成员的加入给研会注入了活力,在2016—2017年度的工作中,院研会将会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师生之间搭建一条沟通交流的桥梁。例会于2点30分圆满结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