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凤凰传媒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12-23 浏览:875 设置

12月20日下午,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1003幢3203室隆重召开。凤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于毓蓝、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唐庆华、柏杨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姚颖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7名,实到88名,与会代表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十四名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image001.jpg

下午1500—1520,大会进行了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主席团、筹备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工作组名单,及大会代表产生的条件办法和正式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凤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于毓蓝、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姚颖上台致辞。会上于书记对新的一届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研会成员能够起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促进、自我提高的作用;大家要尽责、尽力的做出成绩;最后于书记感谢16届同学做出的努力,希望17届同学能吸取经验,开拓创新,举办更多特色活动,并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多交流。此外姚颖主席提出,希望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和校研究生会紧密团结,共同践行立人、立文、立世、立行的工作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个有思路、有激情、有韧性、有贡献的骨干队伍。紧接着,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管月向大会递交了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薪火相传寻青年梦想 上下求索扬青年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概括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的工作,先后参加篮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等体育活动,举办了“凤鸣东吴”学术沙龙、“我在”传媒工作坊系列活动等学术活动。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报告。

image003.jpg

随后,各位委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进入了委员候选人的竞选演说环节。在这一环节中,14位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与会代表们在对精彩的竞选演讲报以阵阵掌声的同时,神圣而庄严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image005.jpg

在紧张的计票环节后,会议宣布选举第九届凤凰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委员结果,包括戈嘉怡、朱江、于娜懿在内的十四名候选人成功当选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柏杨老师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更趋完善。最后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