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维度工作室简介

时间:2017-05-27 浏览:1214 设置

有人曾说,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由水,空气,和广告组成的。环顾四周我们能看到各种款式的广告,可以说没有广告,就没有现代经济社会。在公元前一千年左右的古埃及,一个叫哈弗的织布匠在首都特贝城散发一份传单,悬赏捉拿他逃跑的奴隶,这就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份文字广告,这份广告现在仍保存在大英博物馆中。

弹指一挥间,时间很快来到了二十世纪,经过了口头广告,灯笼广告,招牌广告等种种形式的漫长演变,现在广告业已经走向了繁荣。广告,是由可确认的广告主,对其观念、商品或服务所作之任何方式付款的非人员式的陈述与推广。简单来说,广告就是四个字:营销传播。而对于维度工作室的成员来说,广告,是一门艺术。

维度广告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由第一任社长——刘海同学创立,到目前为止,维度吸收新成员,送走旧成员,最终发展到了现在的维度。维度广告工作室有着健全的组织架构,包括社长,副社长,并下设有办公室,技术部以及社宣部。有着诸如,广告培训,广告鉴赏会,创意会,摄影培训等丰富的社团活动。现有成员20余名,社长由王佳楠同学担任。

自成立日起,维度工作室开展了富有特色的社团活动,包括创意会、PS技术交流会、广告鉴赏会、广告比赛讨论会等,在考虑社员时间安排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活动以增加社员参与的积极性。维度除了埋首于自身实力的发展之外,还更积极的参与学校学院的各类活动,多次为苏州大学大学生电影节、校园招聘会等活动设计宣传物料,大大磨练了社员的实践能力。

  广告的核心是创意,为了提升成员的创意能力,维度一直倾注于解放社员的思维,社团内部打成一片,自由度较高,在维持社团纪律的基础上,工作室又努力给社员营造宽松自由的设计创意环境,这是维度的宗旨也是维度一直努力的方向,要放飞梦想和思维,就必须给它一片广阔的天空。

我们是维度人,我们爱广告,爱创意。

维度工作室.jp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