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未命名艺术社简介

时间:2017-06-30 浏览:1228 设置

未命名艺术社成立于2008年,原名未命名音乐社,目前挂靠于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是凤凰传媒学院唯一一个艺术类社团。成立至今,先后承办过未命名艺术社新年音乐会,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大好声音、伴夏公益草地音乐节、江苏省音乐超级联赛等活动,并获得较高评价。其社员范围涵盖整个独墅湖校区并不断扩大。目前成员中除中国籍社员外,同样吸引了国外艺术爱好者的加盟。未命名艺术社以发展社员的兴趣爱好为主旨,积极举办多种多样的兴趣活动,在这里社员是一家,大家可以发挥特长,尽情释放自己的兴趣能量。

未命名所创办的各类艺术类活动,旨在促进未命名新一代社员与社团的融合度,加强校园新生对于校园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给予大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获得更多锻炼自我、提高能力的机会。音乐源自生活,表现生活,有着深刻的感染力和动人的艺术魅力,大学生可以在各类艺术类活动上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感受到来自我们身边的同龄人音乐情怀和梦想,激发大学生如火般的青春热情,发奋图强。

接下来,未命名艺术社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已经和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密切联系社员,积极举办更多益于社团发展的活动。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努力是未命名部门规划更加完善。促进与其他社团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提高社团影响力,使未命名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未命名.jpg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