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联

《脱口我来秀》苏大站决赛在凤凰传媒学院的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时间:2017-10-26 浏览:1600 设置

10月23号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脱口我来秀》苏大站决赛在凤凰传媒学院的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晚上六点半,比赛准时开始,四位评委也在礼仪的带领下进场,现场掌声雷动!他们分别是江苏省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脱口秀节目《评新而论》主持人金思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硕士,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主持人文坤,《评新而论》节目制片人陈迹,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硕士,现苏州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骨干教师,岳军老师。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在七位选手结束了自己的展示后,四位评委老师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分别做了点评。首先开始的是第一组的选手,一号选手张思聪虽然是第一组唯一一位男生参赛选手,但可能是因为第一个上场导致产生了小紧张使得状态没能放开。虽然没能发挥正常水平但也把自己精彩的脱口秀展现给了在场的所有人。紧接着上场的是二号选手李舒霓,二号选手的脱口秀主题是高考,高考作为我们大部分大学生宝贵的回忆让我们产生了更多的共鸣,二号选手很好地利用了这点抓住了在场人的眼球。而随后上场的三号和四号选手则是自带了PPT,从而做出了一种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感觉,三号选手赵上整体状态非常放松,在第一组也是表现最出色的。而四号选手程沐阳被评为老师赞为在场最具播音脸的选手,当然可能就是吃亏在这点,因为真的太好看了呢。

第二组的选手同样也展现了自己的丰采,首先上场的是五号选手江虹,五号选手的整体表现偏抒情,如果是朗诵比赛,相信她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本次比赛的全场最佳则是接着上场的陈兆鑫同学,无论是外形还是状态都非常的像一个脱口秀主持人,评委老师点评时表示正是因为他是其他专业的,使他能够摆脱限制。最后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播主班的班长刘翰德,评委老师在点评他的外在形象、衣着搭配以及脱口秀内容时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评委老师还称他一定会是个非常体贴细心的男友,相信说到这里许多女生肯定有打起小算盘呢。

在选手展示环节结束后,我们迎来了大家非常期待的经验分享环节。第一个分享评委是文坤老师,她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像我们讲述了自身在中国传媒大学的的求学经历,鼓励我们多去寻找实习机会,也向我们分享了快速提升专业能力的训练方法,比如说我们如何训练自己的即兴能力,老师建议我们带上手机在街上打开摄像功能做现场报道,看到什么说什么,只有通过平时的锻炼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金思辰老师以非常幽默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北漂经历,他风趣的话语点燃了整场观众们的热情,而在热情的同时又不缺对现实冷静的思考,他同样也让我们明白只有愿意努力,敢于去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除此之外,现场的观众给了他一个亲切的外号“老司机”。相信两位老师的分享与指导会使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在之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几位老师非常耐心得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疑惑,使同学们自身专业知识的局限性得到了突破,虽然由于时间问题只能提三个问题,但是在场的所有人没有遗憾。

最后是大家最期待的成绩公布环节,我们一共评出三个三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一等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陈兆鑫 92分,赵上89.75分

二等奖:刘翰德 85分,李舒霓 84.25分

三等奖:张思聪83.75分,程沐阳 83.75分,江虹 82.5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