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9-12-25 浏览:1164 设置

20191224日下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第一次工作例会于学院二楼学术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传媒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干事。

会议上,主席凌加胜首先向各位出席人员宣读了新一届研会委员竞选结果,对各部门结构调整及相关职能调整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宣布了各部门干事调动结果,为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作出明确规划。

 

同时,会议指出,研会将对各部门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部门之星”的评选,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研会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探索工作经验,在研会中成长,锻炼自己,保持向上的积极姿态。另外,凌加胜表示研会要多组织线下活动;文体部、学术部要积极策划组织,其他部门负责协助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打造传媒学院优势活动。

凌加胜最后强调,研会全体成员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思考工作方法,转变思维模式,打开创新思路,为下学期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准备,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传媒学院添光加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