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传媒学院第一届“春之影”摄影大赛等你来!

时间:2020-04-17 浏览:1071 设置

大赛主题

春之影”摄影大赛是由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研会主办,面向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摄影比赛。

 2020年的春天是给人希望的春天,鲜花随阳光舞动,暖风带着绿意将每个初愈的城市包围。

春之影”旨在记录个人感受到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激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由于特殊时期,现举办线上摄影大赛,让我们通过比赛一起分享春天,共同期待见面,不负春光不负卿。

赛制介绍

本次大赛共分为摄影、视频两个小组进行评比,各小组独立评比奖项,互不干扰。

内容不限,形式不限,展现创意与活力即可。

摄影组

1、照片数量不限,单张或组照皆可;

2、考虑到部分同学未拥有专业摄影设备,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比赛,本次摄影组参赛作品可以用手机拍摄。

视频组

1、作品时长限制在3—5分钟;

2、作品仅限MP4格式。

报名方式

以个人为单位,于42524点前,将报名表及作品发送至邮箱495689082@qq.com

报名表链接(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https://pan.baidu.com/s/1V4NEQJ6kte8ph0NLTk4LjQ

提取码:8dot

参赛要求

1.参赛者必须为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在读研究生。

2.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将作品原图和报名表同时发送至邮箱,否则视为无效。

3.每位参与者可以上交多组作品,但每组作品应填写独立的报名表并单独上传。

4.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违法内容的作品不予参赛。

5.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6.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春之影”主办方所有。

注意事项

1、一部作品只能选择一种投稿方式进行投稿,重复投稿无效。

2、参赛者可自由选择组别投稿,可只选择参与一组(如只投稿摄影组,或只投稿视频组),也可参与两组(既投稿视频组,又投稿摄影组)。

3、不要将组照作品拆成若干单幅照片多次投稿,否则视为无效。

4、请勿将作品插入报名表文档中提交。

5、作品上传时命名规则为:学院—专业—姓名—作品名称。

奖项设置

摄影组和视频组按照参赛作品得票数分别选出各自的奖项(共8名),奖项及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

院级证书+奖品

奖品:百乐钢笔动物系列套装

二等奖1

院级证书+奖品

奖品:EltaMD清透护肤三重隔离防晒霜

三等奖2

院级证书+奖品

奖品:AstroReality手账本记事本

优秀奖若干

院级证书+奖品

奖品:故宫淘宝文件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