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传媒学院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7 浏览:1045 设置

20191125日,传媒学院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到来了。宿舍作为学生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涉及到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潜移默化地对大家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状态产生影响。为了活跃校园氛围、增进宿舍感情,形成和谐的宿舍文化,宿舍文化节如期而至。

学生会对于这次宿舍文化节十分重视,前期先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策划,为活动的正式开展做出准备。准备工作完成,学生会首先通过公众号发布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通知,推出了“‘音’你而来—趣味方言展示”、“‘寓’见最美宿舍”、“拜拜,快递盒—废旧物品创意再设计”三项意义丰富、趣味十足的宿舍文化活动。同时,学生会为学生设置奖项,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1125日至127日,学生们踊跃参与宿舍文化节的活动,积极拍摄视频与照片、创意性地制作物品。学生会也鼓励成员们大力宣传,转发推送,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进来。过程中,学生会仔细收集和整理学生的活动作品,最后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和线下摆摊,路人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于1210日和12日公布评比结果和优秀作品。

1215日,我们在金螳螂建筑学院一楼咖啡厅举行颁奖典礼,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这些获奖的优秀作品。活动中,我们观看了学生们用方言制作的各具特色、妙趣横生的搞笑小视频,欣赏到同学们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宿舍照片和他们制作的创意又环保的快递盒小作品。学生们拿到了各自的奖品并参与活动抽奖,颁奖活动现场的气氛活泼而热闹,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这次宿舍文化节意义非凡,不仅仅是简单的娱乐活动,更重要的是吸引了更多同学关心宿舍文化的建设,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有利于促进保持良好的宿舍关系,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宿舍生活,从而创建了更加具有特色的学生宿舍文化。在活动中,学生们都更加意识到了宿舍对学习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大学集体生活的四年一定是大家的快乐时光。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