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传媒学院新舞精神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6 浏览:1214 设置

2019年传媒学院连续第六年获得新生舞蹈大赛一等奖,也是四年内第三次捧得传承杯,为进一步传承新舞精神,学院组织相关同学召开新舞精神分享会。出席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海英,学工办宋智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雁冰老师,2016级新舞代表吴限,2017级新舞代表田玉华,2018级新舞代表张明月,新舞主持人代表耿晟凯,2019级全体新舞队员。

宋书记首先发言,她表示,传媒学院从老师到各年级学生都为新舞感到骄傲和自豪,新舞给传院带来了一种感受和精神,这种激动人心的精神必须要进行分享。“不是为传院而战,更是为艺术而战”。新舞二十多年来,没有前人来总结新舞的精神和能量,这件事必须要做。看新舞的人都能被台上的表演所感染到,跳新舞的人一定有更多想要表达的情感。“只有当你走进背后,你才知道有些事情多么伟大。”

紧接着,2019级新舞代表徐成欣、龚芷嫣、张子豪等发言,“因为热爱,所以愿意去奉献。”新舞让人获得生活的充实感和满足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体会不一样的人生;新舞迸发出的能量和情感,让新舞成员拧成一股绳,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一场精彩表演的背后,少不了默默付出的身边人,比如19新舞学生会总负责人刘晓洺,他在新舞现场坚持蹲跪拍摄,不敢眨眼害怕错过精彩瞬间,在取景器里看完整场比赛,内心的激动久久不能平复 ,“在现场和平时排练不一样,整个灵魂都好像在燃烧……仿佛他们就是舞蹈中的人”一路奔跑,想拍下最好的时刻。新舞队员的室友代表付宸溪,17级与18级新舞队员代表田玉华与张明月也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新舞精神。

2016级新舞代表吴限学长的发言也相当真诚:“我的学长学姐教会我爱,我也要教会你们怎么爱。无论你站在哪一个位置,观众们看不到你,但是我能看到你。”他说,因为17级错过传承杯,对18级要求极其严格。“其实我做的事情真的不多,我能给的只是一个大体的导向。传媒学院最团结的时候是在新舞。你可以没有看过这个舞蹈,但是你一定能听到传媒学院又拿了第一。”

最后宋书记总结发言。“每年的九月十月,属于新舞!属于传院!”希望大家敢于尝试。人来到这个世上,趁年轻去挑战自己,大胆一些,向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尝试,不要害怕失败。不要为了目的做事,要为了纯粹的情怀去做事。要不畏困难去做事。人生一定会有挫折,但一定不要轻易放弃。

通过这次新舞精神分享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不忘参加新舞过程中自己的努力,并不断尝试,展现自我,传承新舞精神。新舞精神也将会是一笔非常难忘的财富,并填满同学们的青春记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