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我院荣获苏州大学第57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时间:2019-10-23 浏览:1072 设置

 20191018日至1019日,苏州大学隆重举行了第五十七届学生体育运动会。

   18日上午,运动会开幕仪式在天赐庄校区东区举办。开幕式由刘标副校长主持。校领导江涌、邓敏、芮国强、周高、刘标,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王家宏,学校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首先入场的是各学院(部)方阵和裁判员方阵。来自各学院(部)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主席台上的各位领导也向学生们挥手致意。最后入场的体育学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啦啦操和武术表演,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国旗班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入场,升起国旗,唱响国歌。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党委书记江涌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辞 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始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各学院(部)献上了戏曲广播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

我院同学在开幕式上的表演也展示出了传院独特的风采。方阵队列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满怀热情与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姿。广播操表演中,同学们也展现出了多天辛苦训练后的最好状态。

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传媒学院的同学奋勇拼搏,取得了好成绩。个人项目中,陈诗雨同学获得了女子400米第六名,何雨舟同学获得了男子200米第七名。而在拔河、跳绳、仰卧起坐等团体项目中,同学们也互相配合,坚持到底,展现出传院的团结一致。更令人欣喜的是,今年的男子引体向上传院实现了零的突破,并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在赛场之余,观众们热情呐喊,摇旗擂鼓,始终与健儿们同在;各工作人员也毫不懈怠,保障后勤,助力健将们一次次燃烧激情。

   19日下午,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东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以及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主持。本届体育运动会总裁判长陈忠宇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的成绩。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宣读了本届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我院喜提体育道德风尚奖,这离不开传院每一位负责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是所有人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这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在闭幕式最后,周高在闭幕辞中代表学校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这次运动会里,我们传院学子团结一致,充分表现了我们热情洋溢,追求胜利的品质;我们在一次次的加油鼓劲中,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传院更加凝聚,更加成为一个大家庭。相信所有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都会以满腔热血书写青春,凝聚在一起,获得更大的成长。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