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2019年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27 浏览:1127 设置

    20191026日晚,2019年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在独墅湖影剧院隆重举行。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相聚在独墅湖影剧院,角逐这一届的“传承杯”。

传媒学院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早在915日就开始了新舞的排练。那时正值军训,新生们不仅白天要辛苦地训练,晚上还要参加新舞的排练,披星戴月是常态。但是,努力与付出都不会白费,“传承杯”就是最好的回报。那些被汗水浇灌的种子,终将开出美丽的花朵。

1026日下午一点,参演的成员们开始化妆准备,她们互相帮忙打造合适的妆容,互相鼓励,等待新舞的开始。十七点五十八分,2019年新生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个时间也别有用意,谐音“一起舞吧”,与本次活动十分贴切。本次大赛共有二十七支队伍参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都期待已久。舞台上,各个学院都倾尽全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传媒学院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最终夺得桂冠,实至名归。

传媒学院的参赛舞蹈名叫《归来》。她们用曼妙的舞姿,谱写了一曲爱情与亲情的动人悲歌。那是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当兵的父亲不幸离散,一个家支离破碎,在最危急的时刻,是母亲一手拥住了女儿,一手撑起了半边天空,艰难的活下去,只为等他归来。而跨越了几十年的风尘,冲破重重阻碍匆匆归来的父亲,与她在生与死的界限擦肩,从此永隔。她们用舞蹈,向观众传达心酸与悲痛,感人至深。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排练的过程虽然痛苦,但这造就了她们在舞台上的光芒万丈。传媒学院最终以新舞历史最高分9.83分成功卫冕!再次捧得“传承杯”。

在这金秋十月,新舞队员们蓬勃的朝气与热情令整个传媒学院都激动不已,我们相信,这群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新生,将带着这份热情,迎接未来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