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会

传媒学院三人篮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25 浏览:1044 设置

20191124日,为增加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时间,促进传媒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给篮球爱好者一个发挥能力、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机会,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传媒学院篮球赛。比赛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上午进行的是小组赛,十分钟一场,总共要选出四支队伍,参加下午场的冠军角逐。比赛进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及时协调比赛队伍,随时准备为比赛人员提供便利。参赛队员们也很投入,虽然上场次数不少,每场都很累,但还是坚持着,想让自己的队伍晋级。由于比赛场次较多,上午场的比赛一直持续到十二点多,但大家还是咬牙坚持着。参赛者们是为了夺得第一,而工作人员们则是为了本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遗憾的是,下午比赛进行到一半,天突然开始下雨,且雨势越来越大,比赛不得不终止。但学生会成员们还是冒雨收拾好场地,通知比赛队员离场。

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可能这并不算顺利,但对于在场的所有人来说,这依旧是一场成功的活动,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工作任务完成的很出色,参赛队员们也展示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一点雨,浇不灭篮球爱好者们对篮球的热情。这是一场没有冠军的比赛,但它守护了所有人的篮球梦。参与其中,展现自我,这便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相信大家能够永远怀揣着热情,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