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传媒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城市台暨新媒体播音主持新人赛二等奖

时间:2019-06-06 浏览:988 设置

近日,第二届全国城市台暨新媒体播音主持新人赛总决赛在南京广电大厦一楼演播厅开启,经过才艺展示、专业展示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刘一凡同学在配音通道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全国城市台暨新媒体播音主持新人赛”旨在为文化传媒业界搭建平台,为城市广播电视及新媒体领域学术研究开拓创新,为全国各高校的优秀传媒业学子提供展示与就业机会,发现和培养新一代“融媒体”人才。本次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与南京广电集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与南京广电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4月26日正式启动,大赛公告发布后共迎来1879名选手报名参赛,涉及全国151所高校。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00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的200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2名成功晋级决赛。

刘一凡同学热爱声音与舞台,喜欢动漫的她尤其热爱配音。她积极参加各类配音赛事,在竞争中磨砺自己,曾获得过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一等奖、苏州久光配音大赛一等奖等奖项。课余时间自发创作配音作品,积极参加各类大小主持,积累了许多主持经验。回忆比赛现场,她感慨道:“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能够在紧张的比赛中发现其他选手的优点,在舞台上完整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与优点,就是本次最大的收获。”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