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于开展“青春力量 助力战‘疫’” 宣传品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20-02-03 浏览:958 设置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青春力量 助力战‘疫’”宣传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青春力量 助力战“疫”

二、

活动时间

2月3日-2月10日

三、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

内容要求

有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的防控方式和中央关于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

五、

作品形式

1.设计类作品

海报、H5、漫画等作品可以直接提交电子版,最终提交JPG或JPEG格式,RGB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2.视频类作品

影视短片、动画片、VLOG等作品以flv或mp4格式提交,竖屏横屏均可,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考虑到短视频特殊性,短视频的时长请控制在15秒以内。视频分辨率不低于720P。

以上两类作品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创作:

1.科普类

包括:如何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如何科学做好自我防护、相关政策解读等。

2.宣传动员类

包括: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重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患者等提供鼓励,动员大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护工作等。

3.心理疏导与舆情类

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谣言的辟谣、如何辨别疫情期间舆论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的心理问题疏导和社会情绪安抚等。

4.高校专题类

包括:高校师生如何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高校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等。

5.其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内容。

六、

注意事项

1.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和信源的可靠性,注意素材的版权归属问题。

2.可以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与本次公益作品征集活动。

3.除作品外,请另附作品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和作品内容简要说明,所有文件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格式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sdcmxytw@126.com,联系人:姚同学,联系方式18352776886(微信同号)。

4.活动作品将通过苏州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届时将评选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苏州大学团委

2020年2月2日




素材来源/苏州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

审核/传媒中心

 

返回 原图
/